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2:28 发表 今天中午公司水果居然是甘蔗……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4:01 发表 你说的是这个江湖--糨糊么? 您老是海啊。。。哪里有江湖(浆糊)可与您比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4:03 发表 公费午饭? 强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3:34 发表 哪有海兄风流倜傥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暴胎。。。。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4:04 发表 所以不好吃……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4:10 发表 以前公司的食堂。。吃到想吐。。。 海外,我理解你。。。 每到下午3,4点就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4:05 发表 这句已经被你引用若干次了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4:04 发表 我在海的外面……江湖太深,我待不起啊 您可是老江湖啊,哈哈,就承认了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4:22 发表 偶更不搭界了。。偶是天浩浩。。不是江,也不是湖。。您老是海啊,外海也是海。。江湖总归都要到你那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