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2:15 发表 我没有搞小团体。。。三清我要来。你们要带上我 。。。。不许认识新朋友,就甩了我。。。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2:28 发表 今天中午公司水果居然是甘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2:08 发表 在YY搞小团体,影响不好的,尤其你还是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2:54 发表 关偶屁事。。是人家给你定的家规。。。 有家的男人真辛苦。。。。 偶还是做自己的逍遥派。。。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3:24 发表 你改逍遥派风流去了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3:34 发表 哪有海兄风流倜傥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暴胎。。。。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3:42 发表 那个一直是你的专利啊, 听说是你锤炼数十载,专研许久,化妆品用了几节车皮,香水耗尽了数条长江,才有效果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3:50 发表 表吓人哦。。偶才没那么俗呢。。喝水也只喝白开。。。你说的么MS是您老自己的心得体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