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飘,问题通商

TOP

有过 但这社会太现实 变化大啊!
LX会见异思迁吗?

TOP

小时候书没读好,不明白什么是:见异思迁,继续飘过

问题同上

TOP

对人,见异偶尔思迁,但只是思思,没迁过。个人觉得只是新鲜而已吧,其实没什么不同
对物,经常见异思迁   适合自己的就下手,不过别太贪心了,很多时候是浪费

楼下:问题同上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21 22:36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坦白。我会见异思迁的。一定会的。不过作为一个尚有理性的人类,我会克制的。时间一长,也就不思了。其实不思也是种见异思迁。

色即使空。一切梦幻。浮云天天见,随他们去吧。

LX,我没问题。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22 20:40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跳过回答,直接发问
LX的,会去看戏曲吗?看的懂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

回答: 不会去看,因为没发现它的美丽.糟糕的是,连陪美女去看的虚假也没了.
提问: 你诚实吗?多诚实?常常扪心自问吗?
        你虚假吗?多虚假?

TOP

问题好深奥阿,我继续飘

TOP

原帖由 woshi-df 于 2007-4-23 06:27 发表
回答: 不会去看,因为没发现它的美丽.糟糕的是,连陪美女去看的虚假也没了.
提问: 你诚实吗?多诚实?常常扪心自问吗?
        你虚假吗?多虚假?


我来回答,我脸皮厚。。。

我不诚实,有时候也会骗骗人。扪心自问有过,但不常。

我不虚假。不诚实并不代表虚假对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哦,对。。。我没有问题,

LX可以继续或重新出个题目、、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