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8 17:41 发表
本来想抢1000楼的


明明是你想等1000楼的。。。

TOP

本来想发8张杭州行烂照到1000楼
想想算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7 18:39 发表
偶的心爱的LX2被小K拍成这样,真服了U。。。。。。。


你伤害了偶得自尊

光_nEO_IMG.jpg (92.82 KB)

光_nEO_IMG.jpg

TOP

小k的技术还是8错的,镜头感也好
至少比欧会拍多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8 22:42 发表
海外十一出去吗?

他回家happy去
你们去哪里玩?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刚刚无意翻到一个帖子
发觉今天是macy生日啊~~
美女生日快乐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0.1还在庆元的时候
杭州的朋友就说满城都是桂花香。。。

TOP

大家都回来了阿!!
可以放各自的照片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6 05:47 发表
10.1还在庆元的时候
杭州的朋友就说满城都是桂花香。。。



哎,,,,算了,,,,没空去的了,,,,等落叶满地的时候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5 18:32 发表
刚刚无意翻到一个帖子
发觉今天是macy生日啊~~
美女生日快乐哈


Happy Birthd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