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都吃饭去了的?

TOP

翻了一页
我也去午饭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2:08 发表


在YY搞小团体,影响不好的,尤其你还是版主



我没有搞小团体。。。三清我要来。你们要带上我 。。。。不许认识新朋友,就甩了我。。。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2:15 发表



我没有搞小团体。。。三清我要来。你们要带上我 。。。。不许认识新朋友,就甩了我。。。


:L :L
我们哪里有?你可以问HR2

TOP

今天中午公司水果居然是甘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2:28 发表
今天中午公司水果居然是甘蔗……


哈哈哈哈。。。吃了好有损形象了。。。

TOP

吃饭去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2:06 发表



感觉都成了毅行的家规了的

HR2
你知否?
能持否?
关偶屁事。。是人家给你定的家规。。。 有家的男人真辛苦。。。。
偶还是做自己的逍遥派。。。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2:28 发表
今天中午公司水果居然是甘蔗……
事业节节高。。。爱情甜蜜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么快就过1w了,万岁!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