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1:33 发表


有志向
支持下
准备新安江


还有半天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1:29 发表
今天人气不足,我得顶上来。。。


强烈支持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1:45 发表


好,,,deal~~
105和银广都是我觊觎已久的……


你们都是强盗
男强盗和女强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1:48 发表


还有半天呢


心已经去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1:48 发表


你们都是强盗
男强盗和女强盗


女强盗估计会抢的更多……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1:49 发表


心已经去了的


行尸走肉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1:52 发表


行尸走肉了……


反正周五,公司里多了去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1:49 发表


心已经去了的


双休日记得

1,不要去做踩花和睬“花”大盗。。。
2,回来不要忘了顶杭州的贴,不能去顶新安江的。。。
3,回来不能私下自己和新安江的TX清了又清!!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2:02 发表


双休日记得

1,不要去做踩花和睬“花”大盗。。。
2,回来不要忘了顶杭州的贴,不能去顶新安江的。。。
3,回来不能私下自己和新安江的TX清了又清!!



感觉都成了毅行的家规了的

HR2
你知否?
能持否?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2:02 发表


双休日记得

1,不要去做踩花和睬“花”大盗。。。
2,回来不要忘了顶杭州的贴,不能去顶新安江的。。。
3,回来不能私下自己和新安江的TX清了又清!!


在YY搞小团体,影响不好的,尤其你还是版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