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1:33 发表 有志向 支持下 准备新安江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1:29 发表 今天人气不足,我得顶上来。。。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1:45 发表 好,,,deal~~ 105和银广都是我觊觎已久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1:48 发表 还有半天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1:48 发表 你们都是强盗 男强盗和女强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1:49 发表 心已经去了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1:52 发表 行尸走肉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2:02 发表 双休日记得 1,不要去做踩花和睬“花”大盗。。。 2,回来不要忘了顶杭州的贴,不能去顶新安江的。。。 3,回来不能私下自己和新安江的TX清了又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