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如黄河泛滥,一发而不可收拾……

TOP

发现与第一名只有2.3k的差距了啊
ms下周就能完成超越了啊
尤其是新安江回来…… 这个图片哗哗的啊……

TOP

txm都没上班呢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09:08 发表



下了看,不过实话说,最近几年的奥斯卡最佳品质都很一般的


说实话
我都是看了就放弃了
不是我喜欢的
今年oscar的片子
倒是很喜欢《赎罪》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09:13 发表
xiaofei好厉害的啊,1点半睡7点半起……


我每天不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09:16 发表
发现与第一名只有2.3k的差距了啊
ms下周就能完成超越了啊
尤其是新安江回来…… 这个图片哗哗的啊……


等你上了D80
这个照片呀,估计就是嗖嗖的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09:14 发表
又如黄河泛滥,一发而不可收拾……

黄河真的泛滥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1 09:51 发表

黄河真的泛滥了。。。。。。。。。。。。。。。。。。。。


你也有贡献的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09:47 发表
txm都没上班呢啊?


今天早上我是背包,摄影包和电脑包
背着,挎着,棱(居然找不到正确的那个字 )着
半天才拦到taxi

TOP

TXM...偶来了。。 今天好天气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