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00:12 发表 1000楼是我的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00:13 发表 唉,晕死,一点都不好玩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00:13 发表 就是呀~~睡觉去了~~
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DSC_0246.jpg (211.73 KB)
下载次数:6
2007-11-28 00:19
回眸一笑,哈哈!
DSC_0247.jpg (218.32 KB)
下载次数:12
哈好玩的一个小孩!
DSC_0250.jpg (211.72 KB)
下载次数:10
2007-11-28 00:22
DSC_0253.jpg (206.4 KB)
下载次数:8
N多相机对着她,乃么我就挤进去抢了一张,HOHO!
DSC_0259.jpg (191.09 KB)
我们在这里吃了小笼,不过感觉味道一般!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7 23:22 发表 我后悔没跟天奇走在最后,一会趴一会坐的拍照片了 咳,第二天走出来的时候,我的照相机都在挂那里,全程啥都没拍。气人,还没水喝。。。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7 23:23 发表 诶,你毁人就算了,连猫也不放过!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00:26 发表 没毁你,你皮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