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00贴?自己的还是这贴的?

TOP

动作那么快啊,壁虎。

TOP

工夫不负有心人啊,呼……喘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5 18:59 发表
比武招亲是件好事啊!小鞋子估计你能找到另一半的,YY里的男同志虽然我接触不深,但是感觉上还不错啊!
观望中!


纯属娱乐

大家表太认真阿

我也是为了养家糊口

人在江湖晓得伐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5 19:01 发表


纯属娱乐

大家表太认真阿

我也是为了养家糊口

人在江湖晓得伐


宝贝 秋天

你们不要辜负我啊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5 19:01 发表
动作那么快啊,壁虎。


承让承让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5 19:00 发表
1000贴?自己的还是这贴的?


自己的第1000帖我能抢得过你的啊~
真是后知后觉啊~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1-5 19:06 发表


自己的第1000帖我能抢得过你的啊~
真是后知后觉啊~

反正我是落空了,啥也没抢到,今天我目标就是抢他们凯旋贴的沙发了,YEAH……大家加油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5 18:54 发表



我们相敬确实很如宾啊
所以为了养他们两个我都答应出来靠招亲出取门票阿

呵呵,我们是标榜!



小鞋子,我也出力的好吧,我花大心思来运作这件事情的!宝贝也出力的,她不惜作托儿来报名参加比武招亲.你可不能说退就退了的呀,我们还要一起往前冲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5 19:02 发表


宝贝 秋天

你们不要辜负我啊



小鞋子...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