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不懂,红颜,蓝颜?
LX请继续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觉得第三种爱情就是没有结果的爱情,或者单恋一辈子,或者暗恋一辈子,或者是前2种爱情的升华,或者。。。。。

LX:你觉得我像大版的小丸子法?

TOP

不说没感觉 说了倒真得很像也~ ^.^

LX 你有没有很好很好的异性朋友,可以拥抱在一起,互相说想你,但确实不是情人关系的那种?你觉得这种关系正常法?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哈哈,LS说的是暧昧关系把...

LX:问题同上

TOP

正常的呀。现在这种社会,就算大家XXX过。但不是恋人关系,也很正常。

LX。我没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接 楼下的 上海哪里最好玩?

TOP

上海钱最好玩

LX 你有没有很好很好的异性朋友,可以拥抱在一起,互相说想你,但确实不是情人关系的那种?你觉得这种关系正常法?

TOP

忽略掉性别的不同,相处起来很自然很开心,从不会涉及感情和个人,最熟悉的陌生人,大家都不会多心.很好的关系,没有任何压力.
LX的,问题同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有阿,关系很好,大家玩起来可以忽略性别,无话不谈,哈哈。

LX:问题同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飘过.LX的继续答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