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33 发表 问个很白痴的问题哦,噪点是啥米东东阿
TOP
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师长
susan 当前离线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2 20:37 发表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4 22:38 发表 一般说就是: 是指CCD(CMOS)产生的图像中的粗糙部分,也可以说图像中不该出现的外来像素,通常由电子干扰产生。看起来就像图像被弄脏了,布满一些细小的糙点。平时拍的数码照片如果把拍到的图像缩 ...
DSC_5248.jpg (91.34 KB)
下载次数:14
2007-1-4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