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信用卡爆掉一次也没有,落特5,6次也有了。。。
每次都要交60大洋的挂失费

楼下,吃饭的时候,是挖个洞从中间开始吃,还是从四周开始吃?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昏啊,好象还没吃过码成那么圆整高大的米堆……基本上,我会从农村向城市包围,走的还是毛爷爷的路线

楼下:见过鲨鱼牙齿哇?

TOP

答:没有
问:你觉得花1000元去看一场国际著名的芭蕾舞剧性价比高呢,还是花100看一场话剧中心的话剧性价比高?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100看一场话剧中心的话剧
这个我做过 1000得我还没做过
1000我去买冲锋衣了


LX 阳光灿烂的日子,最思念谁~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对阳光没有感觉。。。我喜欢在月光下,忧郁的忆相思。

LX,问题同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最思念的人到没有 阳光好就想海边去混

LX:最奢侈的一次消费是做什么?

TOP

浪费了20几年的光阴

LX。我没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9 16:54 发表
我对阳光没有感觉。。。我喜欢在月光下,忧郁的忆相思。

LX,问题同上

吐阿吐阿我已经习惯了

那我出题,你会支持的小孩早恋伐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谈不上支持,正确引导吧

LX:知道第三种爱情吗?有啥看法吗?哈哈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19 21:06 发表
谈不上支持,正确引导吧

LX:知道第三种爱情吗?有啥看法吗?哈哈

没有搞明白第三种爱情是什么,LX,问题同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