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7 19:36 发表
我准备出发了。。。。49斤。。。等会再去买八宝粥和面包。。。。凑满50斤。。。。。
TXM。。。。BYEBYE。。。。十一快乐!!节后见!



保重 玩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25KG,HR创了新高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12:07 发表
可以回头问问天奇



天大肯定是只说N头,不谈副厂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7 19:36 发表
我准备出发了。。。。49斤。。。等会再去买八宝粥和面包。。。。凑满50斤。。。。。
TXM。。。。BYEBYE。。。。十一快乐!!节后见!


期待雪山归来的大水。。。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7 21:38 发表



天大肯定是只说N头,不谈副厂


Garrett已经出手了的

TOP

有腾龙问题可来问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心动不如行动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7 22:54 发表
有腾龙问题可来问我


专家。。。

TOP

xiaofei对N头也算专家了吧

TOP

放一张集体照吧,裁剪了下,眼睛都看到了吧,没闭上的

DSC_030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