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7 19:36 发表 我准备出发了。。。。49斤。。。等会再去买八宝粥和面包。。。。凑满50斤。。。。。 TXM。。。。BYEBYE。。。。十一快乐!!节后见!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12:07 发表 可以回头问问天奇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7 21:38 发表 天大肯定是只说N头,不谈副厂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7 22:54 发表 有腾龙问题可来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