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5 16:24 发表
17-40L
咋就这么多人喜欢呢
性价比高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5-25 11:01 发表
没有其他照片了吗
刚刚到家

IMG_0568.jpg (212.89 KB)

IMG_0568.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色彩感觉不错,焦点在lipton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5-25 23:43 编辑 ]

IMG_0254.jpg (220.39 KB)

IMG_0254.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看来那天拍了不老少呢

TOP

iso1000,怪不得噪点这么严重
本人长期代写小学生寒、暑假作业。替小学生欺负其他同学(年龄在10岁以下),代替学生父母开家长会。

TOP

大奔

IMG_0374.jpg (239.39 KB)

IMG_0374.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IMG_0381.jpg (235.06 KB)

IMG_0381.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回复 97# sss 的帖子

阴天?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5-27 20:19 发表
阴天?
阴天的傍晚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回复 99# sss 的帖子

灰的不好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