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有一个双人帐,我只有一个人,所以没帐篷的不嫌弃的话,可以跟我一起

TOP

就目前来看有20个没有

TOP

回复 92# JErry! 的帖子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89# killy 的帖子

还是要让兰儿去,再写第二次感受,肯定不一般的。
另外兰儿不用为鞋发愁,我这有专用的军胶鞋,既可爬山,又可溯溪,能否悄悄地告诉我你的尺码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 22:27 发表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他是男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谢谢月光的解答。呵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徐老师,我问敬子要来你的电话了,明天找你讨论一下。呵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偶也想要,徐老师

TOP

回复 99#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小朋友,不要闹,儿童节,都有份!

TOP

我是男的!

鞋子我也没有,靠!实在不行,要么去当地买草鞋,要么就穿我的拖鞋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