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1060608.jpg



P1060632.jpg

TOP

打完收工。上床睡觉。

TOP

看来我是最晚一个睡的。最后上一张加油站拍的


P1060633.jpg

TOP

你们都可以的,那么晚还都上网啊。

偶按照前两天的生物钟快5点醒来时,应该来发帖的呀。

带好内存,到公司发照片咯。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那么幸苦的三天,早上偶妈见到我,居然说我胖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兄弟姐妹们辛苦了!
你们怎么有人一点多就到家了,有人三点多才到家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4 08:18 发表
兄弟姐妹们辛苦了!
你们怎么有人一点多就到家了,有人三点多才到家啊?!


会不会有人没过瘾,走回家的!~~~~~~~~~

TOP

起来上个WC,忍不住先看下论坛,没想到已经00已经开发照片了
这次队伍那么多人但是都很顺利的虐完了,我觉得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又有山路又有水路
在领队和很多老驴的协助下,大家也互相帮忙,走完了全程,虽然累的精疲力尽,但心里又是感慨和激动,谢谢大家了,会接着和大家搞自虐的

接着睡他一天。。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路过。。。
为什么你们有好几个凯旋贴呀?到底哪个真哪个假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们走杭州湾大桥了吗?我们走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