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1 13:30 发表 恩,定焦的确不方便,尤其是出游,我现在也想要个小黑,但是没有pk口的,痛苦中。。。。 看到天奇的经历,想想自己也类似,折腾过的镜头有: sigma18~50/2.8, sigma 17~70 sigma 70~300, fa50/1.4 宾得18~ ...
DSC_7437.jpg (127.66 KB)
下载次数:53
2007-12-11 20:02
TOP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11 21:02 发表 天奇的手好肉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雨意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30 22:59 发表 拿起相机,望着苍白的天空,又想起了西藏的蓝天,似乎在上海的每一天都那么苍白. 再来看看我的帖子,顶一张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2 12:10 发表 这张太赞了,尤其是影调,我怎么也拍不出这种感觉来。拍出的风景片即便是构图可以但是出片却比较硬,天奇这张很油润,味道非常好,感觉不像是d80出的片子。说说怎么弄出来的?什么镜头,什么光圈,怎么ps的?
EXIF.jpg (50.82 KB)
2007-12-12 15:37
DSC_0548.jpg (156.49 KB)
下载次数: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