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丫头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5 21:01 发表 藏族小孩
DSC02650.jpg (90.33 KB)
下载次数:38
2007-8-5 21:05
蜡烛小仙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5 21:02 发表 今天我们住的宾馆旁边就是中国联通的发射塔,今天信号是史无前例地强啊,所以今天多传点 再往拉萨方向走联通的信号就不好说了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DSC02667.jpg (85.22 KB)
下载次数:37
2007-8-5 21:08
海蓝宝 (cynthia (CC))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5 20:56 发表 5
原帖由 蜡烛小仙 于 2007-8-5 21:06 发表 报告,进入西藏,联通就8通了,除了拉萨、日喀则等一些大城市,一般县城都没有联通信号大。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8-5 21:09 发表 黄色的是什么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