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心小东西的同志们,小东西基本痊愈了,明天我去接回来噢,星期一上照片

TOP

太好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hao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我要预定小东西的下一代!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恭喜恭喜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HAPPY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脚脚好厉害...

如果是我一定没这个勇气救回来

TOP

小东西昨天接回来了,精神什么都很好,气喘也没有了,现在就是有点咳,喉咙里好像有痰,我爸爸今天在给它吃药,现在上点照片给大家看看

TOP

小妃妃

CIMG3630.JPG (171.97 KB)

CIMG3630.JPG

CIMG3631.JPG (174.12 KB)

CIMG3631.JPG

CIMG3634.JPG (168.76 KB)

CIMG3634.JPG

TOP

小东西和ss

CIMG3606.JPG (208.5 KB)

CIMG3606.JPG

CIMG3607.JPG (192.6 KB)

CIMG360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