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7-25 11:18 发表
我小时候蛮可爱大~~~
8过现在越来越...

2899428995


花露水MM笑起来的样子和小时候一模一样,特别是嘴角

TOP

自爆:)

IMG_0083_缩小大小.JPG (111.01 KB)

1岁

IMG_0083_缩小大小.JPG

IMG_0081_缩小大小.jpg (70.33 KB)

2岁半

IMG_0081_缩小大小.jpg

IMG_0082_缩小大小.jpg (121.54 KB)

2岁半

IMG_0082_缩小大小.jpg

IMG_0086_缩小大小.JPG (90.73 KB)

6岁

IMG_0086_缩小大小.JPG

TOP

好可爱啊

TOP

呵呵,2岁半的时候就能消灭一块大冰砖了。
唉,怪不得现在那么爱吃冰激凌

TOP

抱娃娃的那张实在是太可爱了!!

TOP

人如其名,笑起来好甜哦~

TOP

可爱大~~~不过好像和现在不大象嘛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24 11:50 发表
可爱大~~~不过好像和现在不大象嘛


是啊,从小就胖乎乎的,这个倒是没变

TOP

小时候可爱,现在比较有女人味

TOP

我也要找几张小朋友的照片放上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