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菜地 于 2007-7-5 15:52 发表

桃子,有机会再续前缘.....呵呵

前缘??
你啥时候再出去玩,叫上我好来,有时间就去嘛
我终究没能飚得过那辆宝马车,只能眼看着它在夕阳中绝尘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车链子掉了……

TOP

不过菜地参加的活动一定很虐的,就算不虐,也能被菜地走出虐的线路来
我终究没能飚得过那辆宝马车,只能眼看着它在夕阳中绝尘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车链子掉了……

TOP

看来菜地可以改名叫菜虐了……

TOP

原帖由 桃子 于 2007-7-5 11:46 发表

嗯,那条大的可是攻击性很强呀,俺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见毒蛇呢,还发出蛇特有的声音呢,真恐怖……



上海动物园毒蛇不少的说……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7-7-5 20:37 发表



上海动物园毒蛇不少的说……

上海动物园我已经不记得何时去过了,当时没注意有毒蛇嘛~~~~~,估计那个时候还没有抓过来
我终究没能飚得过那辆宝马车,只能眼看着它在夕阳中绝尘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车链子掉了……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唉,下次去,一定登顶。。。。。

TOP

原帖由 菜地 于 2007-7-5 21:59 发表
我准备去普陀山了!


准备的如何了?

TOP

原帖由 菜地 于 2007-7-4 11:34 发表
大叔我来看照片了

有你的泳照耶

IMG_4422.jpg (80.84 KB)

IMG_4422.jpg

IMG_4403.jpg (86.83 KB)

IMG_4403.jpg

TOP

向导

111.jpg (118.23 KB)

111.jpg

IMG_4199.jpg (152.04 KB)

IMG_419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