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fttr 于 2007-4-9 11:21 发表 裤子超级负责哦!!要表扬!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10:02 发表 侬特嘲勒!! 要是周五不去三清山,俺这个礼拜五就可以和神灯他们去东白山勒 昨天运气还满好的,买到了11点出发到上海南站的大巴票,5点半到南站的,还算顺利。
原帖由 tina 于 2007-4-9 10:50 发表 风景好美的,就是偶的脸晒伤了,蜕皮狂严重,还红通通一片,都没法出去见人了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4-9 11:15 发表 羡慕裤子,哎~~~~~~,我期待东白了,呵呵
renerene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39 发表 CONNIE的头像好有女人味啊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9 11:26 发表 三青山上卖防晒霜是个好商机啊。。。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9 12:51 发表 用蜂蜜试一下,TINA是我们这次的财务,辛苦了,谢谢~~~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9 12:53 发表 确实,贩卖一点小瓶的过去卖,肯定发财~~
simonsimon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9 11:53 发表 LS的俩,做人要厚道,再说啥“手 ”不“手 ”的 我要跟你们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