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你买" A股"还是"B股"啊?

TOP

我买H股!

TOP

同意,成交

TOP

全民参与!看不懂的,说明你不莱塞!
低调低调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地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

TOP

要用人民币买B股!
要用美金买A股!
要用橘子皮买H股!

那才是成功之道!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地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

TOP

哈哈哈,脱库啦,我们要留几个位子给已经报名的人啊,估计五一上来还会有人报名的,每次都是到要去了,还有很多人报名!所以两手准备,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期望是20个人左右,人少安全一些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4-17 17:59 编辑 ]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17 17:55 发表
期望是20个人左右,人少安全一些

就报名看,已经满了!农家方面不需要担心的,因为我们手头资料已经有很多选择了,床不会没有,每人一张床!
听去过的人说,他们看到的南尖岩风景还是很好的,有很多云海,呵呵~~不过那个飞石岭不灵,我在想是否换地方,因为那个需要门票50(弄一下么20)。

我们都住农家对吧,宾馆在南尖岩景区门口,要150标房,需要预定的,农家么人均20/床!
然后就请一个向导吧,带路游玩安全点,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7 18:03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恩,景点这个你看怎么调整,就怎么调整,我们后面一批,哈哈,如果报名的多呢,我们就安排30个人吧,最好不要超过30个
呵呵
人多有人多的好处,人多热闹啊~~
杀人都可以开两桌呢!~~~

TOP

怎么第一组的女孩子这么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