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师长
TOP
steelwangcl 当前离线
排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2-28 11:22 发表 政委: 要不提早看碰头会吧?否则我这10号候补的人心里没底呀! 是不是可以按照缴费的人头来订车子?? 说明一下,强烈支持徒步上山,山顶扎营的,2007第一虐!!! Steel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28 12:39 发表 2007第一虐!!!你会如愿的,真的真的真的!
ADA (哎哒)当前离线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1 17:16 发表 我们什么时候交钱呀~~~
sylvia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