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之前加我MSN,我给你参谋参谋

TOP

不好意思!!有10大人4小孩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4:27 发表
不好意思!!有10大人4小孩

海南的房价现在是最贵的时候了 你们还是4星不要什么海景的好 或者住的离还近的地方就好了

三亚有一家青年旅社的  你也可以问问

TOP

房间机票我已经搞定了,现在就是想确定蜈支洲岛、南田温泉、吃饭和用车的事情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0:28 发表
我就下个礼拜去,价格大概多少,昨天吃饭的时候被他们那帮人吓得不轻!!!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我也超爱吃菠萝蜜,上次买了个超大的托运回来,在同事家当场解剖,分袋装好,拿回家放在冰箱,吃了好多天。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是不是榴莲呀~~~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5:15 发表
房间机票我已经搞定了,现在就是想确定蜈支洲岛、南田温泉、吃饭和用车的事情

叫酒店来车接 直接和司机谈就好了350 金杯 门票 都可以拿回扣的  自己和他们谈好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7:32 发表
是不是榴莲呀~~~



这个是菠萝蜜好伐!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0:28 发表
我就下个礼拜去,价格大概多少,昨天吃饭的时候被他们那帮人吓得不轻!!!

你吓什么呀!现在去的都是有钱人,你不也是吗?要不你会现在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