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ome on,come on...

TOP

联到厅堂门户前,新符催过年。

STA41608_nEO_IMG.jpg (171.18 KB)

STA41608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哦哟,我眼睛再看什么啊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1:57 发表
当时蛮饿的,饭菜蛮香地,形象不顾鸟~~~

侬没注意当时PP的表情?BS一下下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我也没有看见,重新去看看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思到白头皆笑痴,雪飘鬓两边。

STA41652_nEO_IMG.jpg (161.69 KB)

STA41652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铁哥,你干嘛提醒他们拉

好在,我额光辉形象啊~~~~~~
留个P给你

TOP

烟花灿烂人沸腾,流光闪处生。

STA41685_nEO_IMG.jpg (176.16 KB)

STA41685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PP,你的形象还是很光辉的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2 12:11 发表
铁哥,你干嘛提醒他们拉

好在,我额光辉形象啊~~~~~~

偶错了,马上弥补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