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5 10:00 发表
提个建议:

3月活动已经很多了,我们可以结合cosplay一起搞,估计在4月份时,论坛会搞一个人物摄影,凹造型的cosplay,可以和这个迎春会结合起来!

2007幽游生活cosplay迎春会!

可以有很多主题,比 ...

好好,期待活动,期待4月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哦,沙发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好玩好玩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25 17:30 发表

收留我吧,仰慕旺姐很长时间了,这次去武义我就能看见你了,期待ING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5 19:25 发表
偶也仰慕旺姐很久了,可惜武义去过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5 10:00 发表
提个建议:

3月活动已经很多了,我们可以结合cosplay一起搞,估计在4月份时,论坛会搞一个人物摄影,凹造型的cosplay,可以和这个迎春会结合起来!

2007幽游生活cosplay迎春会!

可以有很多主题,比 ...


这次一定要请领导帮我们大家组织到服装,大家彻底来凹个造型,来的人都一定要凹的,还要特别做一个节目凹的时候来个抽号码,抽到什么不分男女老少,拿到什么衣服一定要他穿上拍照留念.
比如哈皮拿到小姐的衣服也一定要他穿上凹造型.花花要是拿到肚兜也要叫他穿上.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1-26 07:14 编辑 ]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6 07:12 发表


这次一定要请领导帮我们大家组织到服装,大家彻底来凹个造型,来的人都一定要凹的,还要特别做一个节目凹的时候来个抽号码,抽到什么不分男女老少,拿到什么衣服一定要他穿上拍照留念.
比如哈皮 ...

好,全力以赴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5 10:00 发表
提个建议:

3月活动已经很多了,我们可以结合cosplay一起搞,估计在4月份时,论坛会搞一个人物摄影,凹造型的cosplay,可以和这个迎春会结合起来!

2007幽游生活cosplay迎春会!

可以有很多主题,比 ...


支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喜欢春暖花开,还没参加过活动呢,报名,报名,要带上我呀!

TOP

具体出行时间还没有确定下来吗?

关注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