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8号晚大同去北京的车票,不知道上海能否提前买,或者到太原时再买?
异地火车票购买好像有条件的,不懂,要查查。

看以前的帖子,发现宁武很漂亮,适合徒步,等天气不冷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的烦恼是:
不是春节要问去哪儿,而是那么多的地方都没时间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个,那个,我看了下今天大同的天气,-9--- -22,请问,这个是个什么概念?

TOP

我要去团购下暖宝宝吗?

TOP

72# 轻舟  


报告轻舟总队长,本人自上周五开始第二轮感冒个中滋味那是销魂啊,消失那段时间主要在和制服mm们打屁聊天。其中有两位mm尤其热情,为了多和我呆会三番五次在我身上扎针从左手换到右手再换回左手以此 ...
琥珀 发表于 2011-1-17 10:18


我在的公司已经一大半人挂过了,第二轮似乎要来到了……
我努力避免中招

TOP

这个,那个,我看了下今天大同的天气,-9--- -22,请问,这个是个什么概念?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8 13:25


比-29暖和的多了

TOP

刚查了一下 香港温度保持+15度以上HOHO~
那个啥 我不是来砸场子的 我可以提供过期两个月的暖宝宝给你们垫鞋底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概念就是:我在上海穿单裤,毛衣加个风衣时在大同我直接上羽绒服和秋裤。那年大概是十一月中下旬去的山西。

TOP

要我团购下伐,30片包邮
http://www.bywis.com/team.php?id=123
我打算团一下

TOP

这个、那个,暖宝宝不管用的。超厚棉裤棉袄一定要带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