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我要准备去看廊桥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6-22 12:53
TOP
有时间要去屏南看看 过了雨季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2 13:26
以前以看廊桥为借口,走过了许多乡村。 以后可以去看古戏台了。 其实收获的,何止是古桥、古戏台呢? yyHike 发表于 2010-6-22 09:43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支持的 吾又要推荐月山村啦,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22 13:41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你的山东之行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2 13:27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十分怀念乡土! 去屏南的话,龙井桥不可不去 yyHike 发表于 2010-6-22 15:10
拖了快1年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22 13:41
电话号码还在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2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