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
        元旦,一个人,跑到泉州度假。

        31日,先和大家吃晚饭,然后到tiki那里和她的一帮朋友跨年,跨到凌晨5点,如果我提前背了包去,肯定就直接跨上飞机了,呵呵……

       第一次乘厦航,虽然晚点,但是感觉很好,起飞和降落都是多次的空中体验中,最好的一次,尤其是降落,简直可以说是优雅,看来以后要选厦航出行。

       座椅的颜色我也很喜欢,紫色,空少和空姐都很养眼,好了好了,打住吧,有点跑题了。

       坐在机场到二院的公交车上,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看见,清净寺扑面而来。我当时就愣住了,没有想到,它会在大街上,公交站旁,你伸手可及,正愣着,车开走了。

       接着是人山人海的一座庙,也在车边,我又没准备好。

       于是,明白了,这是一座露天博物馆
1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第十页开始的游记,SF~

TOP

懒得整理照片,先顺手写写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2
       七拐八拐,进了旧馆驿客栈。
        
        出发前,小满给了豆瓣上一个关于泉州的链接,碰巧看到这个客栈。泉州的客栈不多,于是就选择了它。

        到了客栈就补跨年跨过去了的睡眠,等挣开眼睛,发觉天已经黑了。可是,人却精神了,于是决定去听南音。

        南音,虽然听不懂,但是曲调很婉转悠扬,旁边还有字幕,通常是一人唱,四人伴奏。虽然是元旦,但是观众却没有几个人,台上表演到某处,我听到台下有人在和时,感觉很好听。

        南音演奏中,琵琶像吉他一样,是横抱的,不象南方评弹用的琵琶,竖着放的。洞箫的声音很好听。就这些。

       一个人出来,感觉不象人多那么踏实,老觉得少点什么,悻悻地回了客栈。老板正在喝酒,其他几个住店的客人也陆续回来。于是,演唱会开始了。老板自弹自唱,崔建、罗大佑一首接着一首,我们一杯接着一杯。

       那个土笋冻,配老板的干白,很赞。
何时才会结束。。。

TOP

41.jpg
清净寺中的残柱
何时才会结束。。。

TOP

42.jpg
清净寺一角
何时才会结束。。。

TOP

43.jpg
永乐皇上说
何时才会结束。。。

TOP

44.jpg
还是清净寺,其实它很小,但是,很有味道……
何时才会结束。。。

TOP

45.jpg
跟某某、某某和某某学滴……
1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期待下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