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元旦,一个人,跑到泉州度假。
31日,先和大家吃晚饭,然后到tiki那里和她的一帮朋友跨年,跨到凌晨5点,如果我提前背了包去,肯定就直接跨上飞机了,呵呵……
第一次乘厦航,虽然晚点,但是感觉很好,起飞和降落都是多次的空中体验中,最好的一次,尤其是降落,简直可以说是优雅,看来以后要选厦航出行。
座椅的颜色我也很喜欢,紫色,空少和空姐都很养眼,好了好了,打住吧,有点跑题了。
坐在机场到二院的公交车上,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看见,清净寺扑面而来。我当时就愣住了,没有想到,它会在大街上,公交站旁,你伸手可及,正愣着,车开走了。
接着是人山人海的一座庙,也在车边,我又没准备好。
于是,明白了,这是一座露天博物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