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参观结束安排到私人作坊里参观,有机会可以体验自己做手工

这次带的回来哇?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先去和我同学商量下,然后再跟我爸妈商量下~~~工程浩大~~~

TOP

带的回来,但是不能当场带回来,因为要干,我叫老师给我们寄回来

TOP

Mindy,那酒要赶快喝,不然会变质,或者换个瓶子保存

TOP

太棒了~!
再做一个小罐子
不知道还能不能做出来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先去和我同学商量下,然后再跟我爸妈商量下~~~工程浩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5 00:17


要不把同学爸妈都带上,,。。

TOP

s4.jpg

上集体作品!

TOP

洛阳有兴趣的~

TOP

82# hellotiki

风光如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