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版主
TOP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瑶瑶 当前离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ERRY 于 2007-1-23 10:18 发表 我也要去,可是好象没有组织者啊。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3 12:31 发表 我呀!哈哈哈,计划在手里呢,等到年会就发上来啊!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3 11:39 发表 谁发的贴谁组织呀,哈哈 时间还没到吧,春天或者夏天去比较好呀
陨冰雪青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1-23 13:46 发表 我也想去,这是自虐活动吗?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4:17 发表 不是的,营地有农家住.如果想体验一下住帐篷的话也可以,5月的天气住帐篷不会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