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要先跳出来声明?
此地无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4 20:20


我仿佛记得在锦西好像我带fa去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鲁迅故居免费开放
SDC11496.JPG

TOP

MOMO~!用照片淹死他~!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20:55


TOP

同学们 继续呀 表停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此行的财务总管--辛苦了
奖励照片一张
[localimg=180,135]1[/localimg] SDC11498.JPG

TOP

此行的财务总管+摄影总监,辛苦了
[localimg=180,135]1[/localimg]

TOP

同学们 继续呀 表停哇~!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21:23

我电脑死机了。。。
马上就发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继续
第二天早 爬完府山公园 转角的马路 看到西园

西园.jpg (249.1 KB)

西园.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很舒服的风 有时候觉得哪里都比上海适合居住

湖畔 微风 垂柳.jpg (240.94 KB)

湖畔 微风 垂柳.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今天电脑太慢了,不适宜发照片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