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未完待续---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cool~

TOP

cool~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4 23:51

[fly]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让随便走走来看看,她下周去,呵呵

TOP

求功略,笑傲晚上给我噢,不要忘记了,谢了
要不你整个帖到网上也行

TOP

酥油花,堆绣好看吗?这些也不让拍吗?有人解说否?
lenell 发表于 2009-8-4 22:46

酥油花因为温度的关系,化了,可远观。
堆绣很好看。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17# 笑傲天下
笑傲天下 发表于 2009-8-4 22:49

想起去年此时在青海。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37# 笑傲天下
这两张羊是女儿拍的,她是小孩,羊不怕她,我靠近羊,羊全跑光了.呵呵.
笑傲天下 发表于 2009-8-4 23:01

羊说,弟兄们,狼来了,赶快跑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赞!!!期待后面玉树和三江源的照片!!!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玛多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夜晚的星空,完全立体的,黑色的天空被星星映的发亮的感觉,很纯粹、很特别。
期待笑傲两湖的照片,印象中湖上的云也都是立体的,几乎要垂到湖里去,那个地方真是奇妙啊。

感谢笑傲的照片,我那次去都没有照几张,很后悔,现在终于可以边看你的,边回忆一下了,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