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靠,垃圾山的景色无敌了,你明显运气很好,我上次去的时候3天都是阴天,还间或小雨。 北兜我们上次因为行程安排没有排好,也没有去,记得北兜是拍摄渔获的地方。 大京没去也没安排,不清楚。 这地方跑过去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1 10:23
TOP
IMGP3547.jpg (42.48 KB)
下载次数:12
2009-6-1 10:35
IMGP3549.jpg (70.01 KB)
下载次数:10
IMGP3550.jpg (104.83 KB)
下载次数:7
2009-6-1 10:36
IMGP3553.jpg (46.11 KB)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IMGP3557.jpg (60.83 KB)
下载次数:11
2009-6-1 10:38
IMGP3570.jpg (75.06 KB)
下载次数:8
IMGP3576.jpg (48.96 KB)
2009-6-1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