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住农家?
最好可以住农家了.早上顺便可以拐些草鸡蛋什么的.嘻嘻

[ 本帖最后由 十天 于 2006-10-11 11:47 PM 编辑 ]
下一个十字路口,你会遇见谁?

TOP

我不参加了,我参加婺源,我的挂挂要去那里,只能陪咯.
祝XDJM顺风啊~你们一定会很开心,因为有一个好的领队---- 一味

TOP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0-11 23:45 发表
可以住农家?
最好可以住农家了.早上顺便可以拐些草鸡蛋什么的.嘻嘻


拐些草鸡蛋是不是就是偷啊?这可不太好~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zebra是mm......
哈哈问过小白了,现在已经改好了,别伤心MM,跟我们去登山吧,有N多GG照顾你的.
不过你最近要保重好身体啊,不要再象上次清凉峰一样,感冒发烧了

至少也应该努力调养,象我一样病驴也坚持上磨,不惜拖累大部队啊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12 10:57 AM 编辑 ]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12 09:27 AM 发表


拐些草鸡蛋是不是就是偷啊?这可不太好~

借来用用~~

TOP

我有帐篷,可是睡袋太薄了,通常我都是夏天在外露营的,嘿嘿,可以住农家吧? 不然只好再买个睡袋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11:03 AM 发表
我有帐篷,可是睡袋太薄了,通常我都是夏天在外露营的,嘿嘿,可以住农家吧? 不然只好再买个睡袋了.


买个普通的棉睡袋的话,很便宜的,几十的都有.时间还来得及.
你看情况吧,要是最后决定住农家,我会在碰头会的时候确定需要住宿的名额,帮你们提前订床位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11:09 AM 发表


买个普通的棉睡袋的话,很便宜的,几十的都有.时间还来得及.
你看情况吧,要是最后决定住农家,我会在碰头会的时候确定需要住宿的名额,帮你们提前订床位的.

农家在山顶吗?呵呵,这样看日出方便啊~~

TOP

不想带帐篷啊

有没有哪个MM给我蹭住啊

碰头会在什么时候呢?

TOP

MM没有
可以蹭住的GG倒是有一堆~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