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 当前离线
版主
这周末去1933?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1 14:37
TOP
虫子,以后如果你有想法,尽早发帖子,否则我就有其他安排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5-11 13:51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我是新人,你们觉得想去哪外拍.我就去哪里呀.主要是跟着大家学习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5-11 15:23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黑白加高iso,...我超级喜欢的!这也是我追求胶片的原因呵呵。。。雨意,12-24其实只要用20-24就可以了,在宽变形严重,反而情景压抑。我喜欢你的黑白!如果要拍黑白的,加块红镜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11 14:23
karan 当前离线
\ 我周末跟朋友去 你有兴趣的话一起去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1 15:31
我经常在我家附近外拍,你来不?:) 雨意 发表于 2009-5-11 15:42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你这周星期六还是星期天去呀?大概什么时间去哪里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5-12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