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刚在SPACE上面找到了 06年十一去滴 当时问朋友借的SONY的相机 随便看看哦~ 风景还是很漂亮的 最喜欢的就是青龙背,比黄山的鲫鱼背要赞! 风动 发表于 2009-5-7 10:37
TOP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居然还有叫六月雪的?有什么典故没有? lenell 发表于 2009-5-7 11:17
那个青龙背现在都是栏杆了 以前的铁锁已经没有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7 13:33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