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听说三国杀很好玩。。。下次要玩三国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听说三国杀很好玩。。。下次要玩三国杀。。。。。。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13 00:13

一般般,跟杀人没啥区别,纯看手气好不好

TOP

在浦西也发掘一下桌游俱乐部啊,不要总是造福浦东人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一般般,跟杀人没啥区别,纯看手气好不好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13 08:25



瞎说,比杀人要精彩多了,BANG的山寨版,规则和技能要丰富点,

TOP

下次参加~三国杀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欢迎欢迎,桌游需要你……

TOP

周末带三国杀出发,oy,bz顺手将此贴置顶吧,高亮,唔,谢谢

TOP

周末带三国杀出发,oy,bz顺手将此贴置顶吧,高亮,唔,谢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4 14:41


海外,徽杭回来再组织啊!!下周末吧,玩游戏偶有兴趣的,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么问题的啦,哈哈,,,偶也有兴趣的

TOP

么问题的啦,哈哈,,,偶也有兴趣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