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因为考虑到天气情况,1个人也不想虐,所以revised计划为:

Mar 26 杭州太子湾
Mar 27 杭州西湖
Mar 28 绩溪加朋乡
Mar 29 休宁齐云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4 10:16


28 29我会在磡头,房间已经定好了。

TOP

北京很不错的
最近天气很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4 12:06


去过北京几次,该去的地方一个都没去过。。。该吃的东西也一样没吃过。。。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鼻血倒是流了不少,哗哗的。。。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28 29我会在磡头,房间已经定好了。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4 12:50


看到你的那个帖子了
我去加朋就是到此一游,你们的形成不错的
不错的

TOP

我周六去杭州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杭州打算周四逛太子湾,十里锒铛
周五雨比较大,决定逛逛雨西湖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4 10:18



下个月我也请假一天,杭州待三天,O(∩_∩)O哈哈~

TOP

去过北京几次,该去的地方一个都没去过。。。该吃的东西也一样没吃过。。。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鼻血倒是流了不少,哗哗的。。。
Sarah_小沙 发表于 2009-3-24 13:03


最近也下过几次小雨

TOP

我周六去杭州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24 14:28


周末杭州的天气还不错
啥行程呀
我看了上个周末网上的照片
人真的很多

TOP

下个月我也请假一天,杭州待三天,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4 15:02


支持的
反正你这段时间忙
接下来可以多休息几天了的

TOP

动车票已经买好了
旅舍也定好了
杭州到黄山的大巴可以在火车站或者一些邮局买的
屯溪回上海的车票到了再买
明天再打个电话到加朋乡政府问问详细情况

TOP

小马太强了
让乡长出来接待一下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