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晚上抵不过嘴馋去了便宜坊吃烤鸭。 看了大众点评网的评论,相传便宜坊是全聚德太祖呢。。。 历史久牌子老价格还便宜。。。。 半只鸭子50来块。 就是你了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 19:59
TOP
王府井小吃若干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2-1 19:45 编辑 ]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 19:39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王府井后面那条街晚上全是小吃,白天只那个小巷子多的(与很多商业街一样,那个小巷子的多数商贩精通商务简化版的多国语言……)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3 16:47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貌似介绍很详细了呢 偶不需要再贴PP啦嘿嘿 回来发现偶比较适合北京呢 mindy 发表于 2009-2-3 21:23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97.jpg (115.84 KB)
下载次数:21
2009-2-3 23:16
98.jpg (116.98 KB)
下载次数: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