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晕,我这次一个人去11天。。。。555希望有所收获,新版本YY导致我现在都不能上传照片,我用苹果机现在不能开新话题,不能传照片。。。吐血

TOP

柬埔寨铁板烧火锅哈哈哈。。。真好玩
火锅还不错,我在当地人的一家火锅店也尝了一下,端上来的几乎全是蔬菜,没有鱼,没有丸子,牛肉超级老。所以master suki soup一定是改良过的柬式火锅,所以还吃得惯。

没错,直飞暹粒来回就可以了,其他城市都不 ...
小美 发表于 2009-1-30 23:14

TOP

吴哥我也很想去的.
想去的一起讨论一下.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老早想去了,一直么时间,春节奉献给亲戚,国庆奉献给农田,其他,么年假……

TOP

╮(╯▽╰)╭,老早想去了,一直么时间,春节奉献给亲戚,国庆奉献给农田,其他,么年假……

TOP

晕,居然打了个喷嚏……

TOP

小美,我马上要去马来西亚+新加坡了, 帮你再提前做功略哦!哈哈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5 16:15



好啊,呵呵,不过你推荐的柬式马杀鸡一般般哦,没有温州小妞按的舒服~~

下一站我要去尼泊尔。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好啊,呵呵,不过你推荐的柬式马杀鸡一般般哦,没有温州小妞按的舒服~~

下一站我要去尼泊尔。
小美 发表于 2009-2-10 09:57


···很黄很暴力

TOP

看完
标记..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真不错......羡慕啊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