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瓶子得顶部往下看。。。哈哈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5 16:09 发表
我仔细看了看你说的Migo 24oz活力水瓶图片!

这个瓶子的外型和你描述的比喻有很大的差异!~~~(我和外国人八是很熟,我只去过中国的浴室,外国货没见过)

TOP

客气客气。。。喜欢就好!以后有不会忘记大家得。。。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1-5 16:18 发表


货收到了,我的快递员说东西非常好。很感谢你这么辛苦为大家谋福利啊。
我会转告你对快递员的称赞的。呵呵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5 15:54 发表


四个圈圈是在哪里工作啊,连快递都是帅哥!~~~~~~~~~~~(我估计八是快递的,估计是想和四个圈圈组成奥运标志的有志男青年假扮的)

我们写字楼里面MM老多的,八过品质和质量都十分、非常的一般啊,还没我们公司 ...


呵呵,我没别的优点,就是人品好。

TOP

我明天下了班过来拿来三瓦

TOP

好了,今天特卖暂时结束。。。收到2000余元。单个的朋友们我会留下你们要的货品。。。感谢大家的支持!

TOP

TOP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11-5 17:12 发表
我明天下了班过来拿来三瓦


上海话说的很好很强大!~~嘻嘻嘻嘻

TOP

人家本来就是上海人好瓦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8:00 发表
好了,今天特卖暂时结束。。。收到2000余元。单个的朋友们我会留下你们要的货品。。。感谢大家的支持!


杯子收到
沉甸甸的一个箱子
谢谢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8:00 发表
好了,今天特卖暂时结束。。。收到2000余元。单个的朋友们我会留下你们要的货品。。。感谢大家的支持!


暂时结束啥意思啊,以后还会有?帖子看到的晚了,我也想买两个呢。
笑着爱这个世界。

YY驴迹:
07年 12月大明山, 7月金兰水库, 5月金紫尖, 5月南尖岩, 3月三甲港徒步, 3月两尖, 08年 10月四姑娘山,5月炉西峡, 4月常熟尚湖, 09年 4月小九华, 10年4月神农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