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8点有趟车从司前到坑底乡的农用车,司前到杨梅洲村我走了1.5个小时
估计车下午会返回司前的吧,但是我没有问具体的时间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0-9 10:07 发表


这就是男生的优势啊,我要是一个人出去跑那么远,估计我妈要急死。呵呵
唉,国庆在家极度无聊了5天

女生也能一个人出行的阿
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9 10:31 发表


不过感觉还是独行的女孩子更多
我也是因为没有办法才一个人走的
不过也体验了一个人在山里的宁静

嗯,我也觉得女生多。。。
男生好像都会带着家属的,呵呵
不过一个人的感觉是很特别的
就看你能不能享受到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十一的时候那里人多吗
据说泰顺这种地方长假也是人潮拥挤
所以我放弃了,不想千里迢迢去看人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0 20:40 发表
十一的时候那里人多吗
据说泰顺这种地方长假也是人潮拥挤
所以我放弃了,不想千里迢迢去看人头。。。


泰顺会人多些
今年是因为台风蔷薇,很多人就放弃了的,所以人比较少

另外我去的是寿宁,庆元
人更少的,虽然廊桥也很漂亮
但是没有泰顺宣传做的好

庆元好像是命名的廊桥之乡

TOP

http://www.langqiao.net/bobbs/viewthread.php?tid=14677&extra=page%3D1

这个是丽水庆元县境内的廊桥
其中包括国家重点保护文物的如龙桥

TOP

恩,这个介绍我也看过
中国廊桥网上面的
小马哥动作很快的,想到就去了
这个要向你学习
从去年就开始看资料攻略了的到现在还没去成
速度真蜗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东下桥桥头的稻田

DSC_7002_field.jpg (211.82 KB)

DSC_7002_field.jpg

TOP

小东下桥桥头

DSC_7003_bridge.jpg (198.24 KB)

DSC_7003_bridge.jpg

TOP

小东上桥的行人

DSC_7006_ppl.jpg (142.24 KB)

DSC_7006_ppl.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