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4 23:26 发表
92253


这张太美了。。。看完我眼泪鼻涕都被震撼的双涕齐下了。。。
天奇从来么把我拍得那么美过。。。。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昨天就顾着一溜烟的跑去玩测心跳游戏了。。。转盘。。老鼠机车。。激流勇进。。
太贪玩了。。。。
几乎么拿相机出来。。。真对不起那么多如花毛豆阿。。。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8-25 12:05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5 11:57 发表


这张太美了。。。看完我眼泪鼻涕都被震撼的双涕齐下了。。。
天奇从来么把我拍得那么美过。。。。


小莉你自己跑了,昨天大家都带了牛头来拍毛豆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5 11:57 发表


这张太美了。。。看完我眼泪鼻涕都被震撼的双涕齐下了。。。
天奇从来么把我拍得那么美过。。。。


茉莉在说的哪一张啊???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5 12:12 发表


茉莉在说的哪一张啊???


茉莉说,遥遥那张太美了,天奇就没把她拍那么美过
不过七七有拍过茉莉的美美照啊,拿扇子那张,我记忆犹新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5 12:12 发表


茉莉在说的哪一张啊???


这张。。。。
好美好美好美。。。

20080824_d5674ad05ae36ada9267PVieBxfDqfah.jpg (139.27 KB)

20080824_d5674ad05ae36ada9267PVieBxfDqfah.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天奇的85/1.4一组人像非常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t的姿势也非常棒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5 12:15 发表


这张。。。。
好美好美好美。。。


我就在天奇旁边,申请了几次要拍这样效果了,天奇就是无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5 12:36 发表


我就在天奇旁边,申请了几次要拍这样效果了,天奇就是无视15


幸好你没有~~

不要光看脸孔 要注意全部~~看看左胳膊的体积,长短~~

PS:

我评图是只针对图片本身,非针对摄影师和模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