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集体照。。。。

P1010499_nEO_IMG.jpg (131.46 KB)

P1010499_nEO_IMG.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年头照片都好有个性,真是秉承你们一贯的作风啊

TOP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7-13 21:07 发表



呵呵
想起了你的蒙面恐怖分子的形象!


呵呵 晕~~~
我在船上还听到一个不认识的人,对他一家说道:看那个人,好恐怖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21:05 发表


没关系,我把我裤子也留在那里了,秉承我一贯,到个地方,丢样东西的好习惯,至今这记录还没破呢!全国各地都散落着我无意间丢失的物品。



你应该在丢之前先签下你的名号!
黑方的外挂

TOP

孤坟野鬼必空尽,梦里花落知多少?

梦见啥鸟?

IMG_4717_nEO_IMG.jpg (81.69 KB)

IMG_4717_nEO_IMG.jpg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飞灵是哪一个啊?自爆一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91# 浩浩融融 的帖子

哈哈,这个集体照~~~
领队,扣他100ub.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78# 浩浩融融 的帖子

新买的无所谓啊
可是我的头巾跟我一起去过炉西峡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HR赶紧把集体照给我反个面
不然扣你5000幽币

TOP

飞灵么就是贾是的挂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