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沪东中华造船厂又发生龙门吊倒塌事故了

今天凌晨00:20左右。。。。一阵巨大的轰鸣声和震动。。。持续十几秒钟。。。。把偶从梦中惊醒。。。。。偶担心又发生了什么不正常事情。。。是地震?。。。感觉又不象。。。。探头看窗外。。。不得了。。。附近的上海沪东造船厂的两个600吨的龙门吊 的巨大身影在黑夜中倒伏着。。。。


哎。。。。这又让偶想到当年:重大的2001年7月17日同样的沪东船厂600吨门机安装过程倒塌惨剧,36人遇难(其中同济大学 九人罹难,有两个还是同济大学博士后)。。。。。。

无春年太不太平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希望这次不要有伤亡。。。老天保佑。。。。阿弥陀佛~~~~~~~~~~~~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07:06 编辑 ]

DSC_0050_nEO_IMG.jpg (111.15 KB)

DSC_0050_nEO_IMG.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巨响和巨大震动过后半小时。。。能听到拉警笛的车开来。。。。。

照片是偶早上6点在家里阳台拍的。。。。

DSC_0053_nEO_IMG.jpg (79.53 KB)

DSC_0053_nEO_IMG.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TOP

电台新闻说事故中3死2伤。。。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07:05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今年真是多灾多难啊

TOP

这么早就来报道了的
网上还没有看到

TOP

狗仔队厉害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中船集团龙门吊倒塌3人死亡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8:04 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30日凌晨0点25分,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总公司所属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2台600吨龙门吊在吊装作业时发生倒塌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TOP

天,我也经常在造船厂办事啊,以后离这些大家伙远点!~~~~

希望人员伤亡少点

TOP

以前倒塌的龙门吊车上是一个科研小组,全死了,好惨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