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秋天英俊&宝贝的婚纱照毛片

晒晒我们的照片

302064.jpg (46.14 KB)

掌上明珠

302064.jpg

CHG_1056.JPG (94.86 KB)

CHG_1056.JPG

CHG_1080.JPG (119.91 KB)

CHG_1080.JPG

CHG_1088.JPG (111.9 KB)

CHG_1088.JPG

CHG_1089.JPG (137.34 KB)

CHG_1089.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继续,这些都是毛片,还没有P过哦

CHG_1092.JPG (87.8 KB)

CHG_1092.JPG

CHG_1100.JPG (87.73 KB)

CHG_1100.JPG

CHG_1103.JPG (109.57 KB)

CHG_1103.JPG

CHG_1113.JPG (102.95 KB)

CHG_1113.JPG

CHG_1131.JPG (70.35 KB)

CHG_1131.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大家有没有发现秋天变帅了呀,嘿嘿!

CHG_1150.JPG (72.47 KB)

CHG_1150.JPG

CHG_1153.JPG (95.06 KB)

CHG_1153.JPG

CHG_1161.JPG (109.56 KB)

CHG_1161.JPG

CHG_1183.JPG (98.33 KB)

CHG_1183.JPG

CHG_1186.JPG (100.3 KB)

CHG_1186.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其实觉得还是便装最喜欢

CHG_1196.JPG (113.05 KB)

CHG_1196.JPG

CHG_1201.JPG (73.12 KB)

CHG_1201.JPG

CHG_1208.JPG (95.59 KB)

CHG_1208.JPG

CHG_1219.JPG (73.06 KB)

CHG_1219.JPG

CHG_1220.JPG (73.96 KB)

CHG_1220.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这些是第一次拍的

CHG_1225.JPG (98.21 KB)

CHG_1225.JPG

CHG_5985.JPG (75.9 KB)

CHG_5985.JPG

CHG_5990.JPG (71.54 KB)

CHG_5990.JPG

CHG_6007.JPG (64.27 KB)

CHG_6007.JPG

CHG_6011.JPG (66.11 KB)

CHG_6011.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个别照片秋天比我高,其实是凳子的原因

CHG_6017.JPG (66.5 KB)

CHG_6017.JPG

CHG_6031.JPG (122.72 KB)

CHG_6031.JPG

CHG_6046.JPG (94.01 KB)

CHG_6046.JPG

CHG_6053.JPG (131.4 KB)

CHG_6053.JPG

CHG_6074.JPG (59.4 KB)

CHG_6074.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郎才女貌啊

TOP

旗袍有点地主和地主婆的味道

CHG_6088.JPG (92.63 KB)

CHG_6088.JPG

CHG_6099.JPG (92.44 KB)

CHG_6099.JPG

CHG_6121.JPG (101.97 KB)

CHG_6121.JPG

CHG_6123.JPG (100.23 KB)

CHG_6123.JPG

CHG_6138.JPG (108.2 KB)

CHG_6138.JPG

CHG_6143.JPG (122.98 KB)

CHG_6143.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这是最近看到最开心的帖子,感谢分享!英俊都是一个表情,呵呵 宝贝好漂亮,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5-24 22:02 发表
个别照片秋天比我高,其实是凳子的原因


为什么要解释呢,我们都知道他的身高的啊!~~~~~~~~~~~~

我实在太喜欢这个新娘了!~~~~~~~~~~~~温柔\贤惠\迷人\漂亮!~~~~~~~~~~

我........也很喜欢新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