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相机行业的日企捐款金额和名单

1. 佳能向地震灾区先后捐款1100万元;
2. 松下为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松下在华员工捐款50万;
3. 爱普生首批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
4. 索尼为地震灾区捐款670万;
5. 奥林巴斯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及价值290万元的光学仪器;
6. 尼康向受灾地区捐赠10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7万人民币;
7. 理光通过上海红十字向灾区捐赠200万元;
8. 腾龙为地震灾区捐款5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3万人民币;
9. 适马尚未有相关消息发布;
10.宾得尚未有相关消息发布;

11.卡西欧未有相关消息发布;
12.富士尚未有相关消息发布;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我觉得Canon和松下还算有良心
Nikon就太不是东西了,赚了这么多钱还这么吝啬,估计把D300降1000元来打开市场也不高兴把钱捐献出来(5月19日D300降价卖10850元,差不多跌去1000元),我们无忌D80群给他赚去的钱都不止67万。无耻啊!!!!!!!!
适马镜头和适马人都一样烂,就不提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哎,我在公司也捐了,nikon那67万估计还包括我那份呢
nikon抠门,由来已久了,我体会特别深刻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尼康太扣门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0 00:24 发表
我觉得Canon和松下还算有良心
Nikon就太不是东西了,赚了这么多钱还这么吝啬,估计把D300降1000元来打开市场也不高兴把钱捐献出来(5月19日D300降价卖10850元,差不多跌去1000元),我们无忌D80群给他赚去的钱都不止 ...


,把XZP扔了吧,换成小白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0 08:41 发表


,把XZP扔了吧,换成小白哦.

这个建议可以!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的卡片机是富士的
都是小马哥不好,呜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知道这样的话。。。一开始就买CANON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0 09:03 发表
我的卡片机是富士的
都是小马哥不好,呜呜


晕来
我的是Nikon 和 Ricoh

TOP

NC双机,看来多用C的卡片机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