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落叶随风 (落叶随风)当前离线
营长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0 00:24 发表 我觉得Canon和松下还算有良心 Nikon就太不是东西了,赚了这么多钱还这么吝啬,估计把D300降1000元来打开市场也不高兴把钱捐献出来(5月19日D300降价卖10850元,差不多跌去1000元),我们无忌D80群给他赚去的钱都不止 ...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0 08:41 发表 ,把XZP扔了吧,换成小白哦.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0 09:03 发表 我的卡片机是富士的 都是小马哥不好,呜呜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