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徐家汇默哀实况

港汇门口站满 了人,汽车全部停驶鸣号,警察脱帽站里
基本上出了跑动的摄影记者,及两三辆还在骑行的自行车
现场仿佛定格了一般

港汇.jpg (118.75 KB)

港汇.jpg

感动
今天公司也没有组织的 25分下楼的时候,旗杆下已都是同志了
致敬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加一张

未命名.jpg (10.31 KB)

未命名.jpg

TOP

南京路听说还要震撼!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我们都起立默哀三分钟

TOP

我们这边上就是岳阳医院。。。。。汽车喇叭。。救护车警笛声大作。。。大家起立向着窗外默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14.28正好在延安路高架上,两旁的车全部停车鸣号,没一辆车是开动的。
当时真的很.......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5-19 17:31 编辑 ]

TOP

我们公司自己组织的
3天表演停演

TOP

振憾!
盈盈一水间泛起一丝涟漪,一朵高雅飘逸的云朵,仿佛纤尘不染的仙人,揣着一枚冰清玉洁的莲花,聆听着雀跃美妙的花语,款款而来……

TOP

当时在中山公园那里,场面震撼,心中哀痛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